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奪警槍事件 警局長臉書致歉:外界酸語虛心檢討

對於警槍遭奪事件,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在臉書向市民致歉,並對外界酸語表示虛心檢討。(記者王俊忠取自黃宗仁臉書)

對於警槍遭奪事件,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在臉書向市民致歉,並對外界酸語表示虛心檢討。(記者王俊忠取自黃宗仁臉書)

2018/06/19 10:5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針對6月17日清晨在中西區武聖路發生性侵通緝犯奪走警槍事件,今上午他在臉書發文說:「首先我要向台南市民說聲抱歉,讓您們驚慌了!對兩警同仁英勇搏鬥歹徒,我深感敬佩;對外界批評或酸語,我們都虛心檢討與領教」。

黃宗仁指出,6月17日早上發生搶警槍事件,市警局兩位同仁落實巡邏勤務,要換班前發現可疑犯嫌,仍盡忠職守前往盤查,才知是性侵通緝要犯,嫌犯原本假裝配合就範,卻突如其來的拒捕攻擊並趁亂搶奪警槍。兩位同仁冒著自身生命安全與犯嫌搏鬥,英勇的要將犯嫌繩之以法,令他深深敬佩!

追捕過程中,近百位同仁已分不清是汗水或雨水了,同仁們來自不同單位,大家同心協力分工、策略一致,仔細搜索,以顧及市民安全為最高原則,整起事件總算平安落幕,這才是真正台南英雄,讓我感動不已。

黃局長說,對外界的批評或酸語,市警局都虛心檢討與領教,當天台南同仁都賭上自己生命,盡力、盡心、盡責了,若有疏失,都是他應該承擔的責任。為了守護市民安全,南警團隊常犧牲自己健康而忽略家庭,也常常冒著生命安危,這就是我們南警,以不畏懼冒險患難的精神對治安許下「永遠不變的承諾」!

黃宗仁說,市警局把外界的關心轉化為警方維護治安更強的動力,姐妹兄弟們,他真的備感光榮----只因有您(我敬愛的同仁們)感動!謝謝!加油。文末並署名阿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