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突破分屍案犯嫌心防 全靠警方這句話

陳伯謙被逮。(記者王冠仁翻攝)

陳伯謙被逮。(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6/19 11:41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此次慘遭殺害分屍的30歲高姓女子,她家屬報案協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高最後身影在紹興北街便利商店,警方再四處訪查,研判射箭教練陳伯謙有重嫌。警方前晚6點請他到派出所釐清,承辦官警見他神色有異猛冒冷汗,開門見山說「你就是兇手」,還氣得嗆「要嘛你就走出去說沒犯法,不然就3小時內說出實情我們好幫你」,陳這才說「我選第二個」。

據了解,陳首次在派出所內面對警方詢問時,頻頻左右張望,員警見他心不在焉,認為有「內情」,順勢追問「她應該已經被你傷害了,被你軟禁起來?」「還是說她已經走了,你是兇手?」陳聽聞警方問句,嚇得猛冒冷汗、神色異常,警方逼問「要嘛你就走出去說沒犯法,不然就3小時內說出實情我們好幫你」,陳這時才大嘆一口氣說要說出實情。

不過,陳隨後以整理情緒、思考案情為由離去,但超過3小時沒出現,警方主動出擊到華山草原「野居草堂」小木屋找他,將他再次請回派出所苦談數小時,他才在昨凌晨1點多說出實情。

警方說,48歲羅姓女子數月前帶小孩到華山玩,發現陳的小木屋後也讓小孩去上課。羅前晚在小木屋內與陳聊天,警方當晚10點多到小木屋找陳時,羅在旁聽聞警方懷疑陳是兇手,氣得大罵警察「媽的」還比中指;警方認為她涉犯妨害公務,上前逮她,想不到羅竟罵三字經還吐口水,甚至咬傷員警手指,警方因而逮她將她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陳伯謙。(記者王冠仁翻攝)

陳伯謙。(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