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險!警察路邊叫醒昏睡車主…他手中握槍

員警破窗後,林嫌手中的改造槍掉在駕駛座旁。(記者張瑞楨翻攝)

員警破窗後,林嫌手中的改造槍掉在駕駛座旁。(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6/19 12:3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 台中市年僅21歲的林姓男子,今天上午疑似吸毒或嗑藥,昏睡於汽車內,熱心路人擔心意外而報案,不料,中市警局五分局東山派出所員警叫喚林男時,驚見林男手中握著一把改造手槍,驚醒的林男拒不開門,員警破窗逮捕他,又在車內查獲毒品,林男宣稱手槍是朋友寄放,警方仍偵訊毒品與槍彈來源。

中市第五分局東山派出所巡邏警員吳凱迪及潘聖文等2名警察,今天上午8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北屯區太原路與建和路口附近,有一輛車停在超商外面,車內男子昏睡,路人感覺怪異,也擔心發生意外,請警派員處理。

警方與中市消防局救護車抵達時,見林男在車內昏睡,且手上握著一把槍,立即拍打車窗叫喚林男開門,林男拒不開車門受檢,員警迅速破窗抓人,查獲改造手槍1把,初步鑑定有殺傷力,另有K他命毛重1.06公克,全案目前由警方擴大偵辦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員警叫喚昏睡的林男時,驚見他手中有槍。(記者張瑞楨翻攝)

員警叫喚昏睡的林男時,驚見他手中有槍。(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立即將林男逮捕。(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立即將林男逮捕。(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