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令人髮指!教練掐死女學員分屍前曾「指姦」遺體

陳伯謙坦承指姦高女遺體。(記者王冠仁翻攝)

陳伯謙坦承指姦高女遺體。(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6/19 13:23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37歲射箭教練陳伯謙將30歲高姓女學員殺害分屍,駭人聽聞,由於陳是因求歡不成才憤而殺人,警方一度懷疑陳可能在高女生前強行性侵或待高死後「姦屍」。陳落網後警方追問,陳竟冷冷說出,他將高女掐死後,曾用手指插進高下體「戳了兩下」,陳「指姦屍體」的變態行徑令在場官警無不痛罵。

陳嫌謊稱賽德克族 族人怒批文化詐騙!

警方指出,陳伯謙自稱賽德克族,靠著假身分招搖撞騙,事實上並非原住民,過去他曾考上空軍官校,但讀到大二肄業,出社會後擔任超商店員,也曾賣保險為生,多年前結婚育有一子,與妻兒同住台北市。

不少賽德克族的族人紛紛在臉書上表達不滿,正統賽德克族網友「Qsiya Behu」表示,他從五官來看沒一點像的,也沒文化,「完全用皮毛都不算的假文化詐騙而已」;從服裝來看也只顯示他很喜歡日本傳統文化與賽德克,但賽德克文化卻連概念都沒有。

警方查出,5月31日晚上,陳伯謙與高女以及其他學員,在華山大草原上的「野居草堂」小木屋內喝酒,眾人帶來啤酒與高粱。當晚眾人離去後,只喝了2瓶啤酒的高女酒醉,陳還一度拿起高粱「逼酒」,高最終不勝酒力醉倒,陳還帶高女返回小木屋內擁她入睡。

陳嫌聲稱高只喝2瓶啤酒就酒醉,但警方認為高女酒量再差也不太可能因2瓶啤酒就醉到不省人事,不排除陳也有可能在酒內下藥。

此外,陳嫌在6月1日凌晨4時許醒來後,對高求歡不成,兩人發生口角衝突,警方也不排除陳可能先將高打昏強行性侵再將她掐死,或是掐死她後「姦屍」。警方今天中午已經會同法醫對高女遺體進行解剖,將進一步化驗釐清高有無遭陳下藥迷昏,以及高生前或死後曾遭陳性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