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載女友 借車又偷車牌違停遭逮

張男將車違停在紅線上。(記者陳薏云翻攝)

張男將車違停在紅線上。(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8/06/19 13:40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為了載妹偷車牌!新北市一名26歲張姓男子,17日晚間為了載女朋友出遊,向友人借了無車牌的轎車,才前往堤外停車場偷車牌,以甲車乙牌方式行駛,沒想到違規臨停在永和區時,遭警方查緝,警方上前逮捕時,張男還以為仇家上門想逃跑,直到知道是警方才鬆口氣,乖乖就逮。

警方調查,張男有毒品、槍砲等前科,17日晚間向友人借了轎車,友人表示「我沒繳稅,車牌被扣了」,張男仍要求借車,並表示「我有辦法」,隨後便將車開往台北市士林區河隄外停車場,使用螺絲起子偷偷將其中一輛車的車牌拔走,隨後掛上借來的轎車上帶女友出遊。

18日晚間11時許,張男帶女友開車前往永和區中正路上吃宵夜,兩名中正橋派出所警員發現張男車輛違規停在紅線上,一掃車牌發現與登記的車型不符,懷疑是「贓車牌」,因此在店旁埋伏,待贓男與女友離開餐廳時上前逮捕。

警方上前時,張男一度以為遭仇家找上門準備逃跑,直到警方出示證件後,張男才向警方說「好險不是仇家。」警方隨後將張男帶回問訊,張男坦承行竊車牌,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張男前往士林區偷車牌。(記者陳薏云翻攝)

張男前往士林區偷車牌。(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