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態無極限!射箭教練指姦女學員遺體還切除雙乳

陳伯謙。(記者王冠仁翻攝)

陳伯謙。(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6/19 15:39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射箭教練陳伯謙酒後對高姓女學員求歡不成,憤而將她掐死再分屍棄置新北市萬里山區,警方昨天搜山找回被他棄置的7袋屍塊,檢察官在今天中午解剖遺體,赫然發現高女軀幹上,雙邊乳房遭到平整切除,雙乳不知去向。警方研判將再釐清雙乳下落,不排除再次動員上山搜索。

檢警指出,6月3日深夜11點多,陳伯謙以漁刀將高分屍為7部位,分別是頭顱與雙手手掌、雙手手臂、軀體、左大腿、右大腿、左小腿、右小腿。警方昨耗費8小時找回7袋屍塊,原以為已經找回全部遺體,想不到今天檢察官解剖時居然發現其中軀體部位上,雙乳竟然遭平整割除。

陳嫌落網後警方追問陳是否曾性侵高,陳竟冷冷說出,他將高掐死後,曾用手指插進高下體「戳了兩下」,陳「指姦屍體」的變態行徑令在場官警無不痛罵。

據了解,警方昨天找回屍袋時,只大略檢視外觀,是否與陳嫌聲稱的分屍部位相符合,隨後就交由殯葬業者載往殯儀館存放,直到今天才發現雙乳遭割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