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端午爽假放完 孫道存、魏應充返外役監

孫道存返回八德外役監,戴帽、口罩快步從正門進入報到。(記者鄭淑婷攝)

孫道存返回八德外役監,戴帽、口罩快步從正門進入報到。(記者鄭淑婷攝)

2018/06/19 15:57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劣油案、前味全董事長魏應充,及掏空案、前太平洋電信電纜公司董事長孫道存,都在八德外役監服刑,端午節前夕兩人提前62小時放假返家過節,預計今天下午4點前須返回外役監,今年才調到八德外役監的孫道存,這次是首次放假返家。

孫道存今天下午提前1個多小時,於下午2點45分返回外役監,他搭乘國產車抵達後,戴著鴨什帽、口罩,獨自下車快步進入外役監報到,不像放假離開之時有其他獄友幫忙擋媒體。

相較於孫道存不閃躲、快步從正門進入,魏應充於3點左右抵達,見到媒體在門外守候,黑色車輛直接離開在外繞行,直到近3點40分,由另輛白色轎車接送,悄悄從另一個小側門進入外役監報到。

魏應充閃躲媒體,悄悄從側門進入八德外役監報到。(記者鄭淑婷翻攝)

魏應充閃躲媒體,悄悄從側門進入八德外役監報到。(記者鄭淑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