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竊賊見警急落跑 所長眼尖查獲不法送辦

警方眼尖發現小客車後座放置2塊可疑車牌。(記者魏瑾筠翻攝)

警方眼尖發現小客車後座放置2塊可疑車牌。(記者魏瑾筠翻攝)

2018/06/19 21:09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25歲程姓毒蟲及36歲陳姓竊賊,今天凌晨2點多於蘆竹區見到巡邏警車遠遠駛來,作賊心虛的2人駕車加速闖紅燈急落跑,所長眼尖覺得可疑,上前盤查發現2人均有吸食毒品且該車懸掛失竊車輛車牌,訊後,依竊盜罪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蘆竹警分局外社派出所長蔡至誠及員警張佾得,今天凌晨2點多於蘆竹區南山路二段及長興路三段路口巡邏,看見一台自小客車發現警車後,突然加速闖紅燈逃逸,見狀直覺有異,立即上前攔查,經尾隨約200公尺後,該車因車速過快自撞路邊電線桿停下。

警方發現,具有毒品前科的程姓駕駛駕車搭載具有毒品、竊盜、妨害自由及殺人未遂等前科的陳男,並眼尖看見陳男隨身攜帶的側背包,有螺絲起子等工具數支,後座還放置兩面車牌。

陳男眼見無法狡辯,坦承車牌是他於18日晚上11點,在五福一路92巷內以板手竊取馬自達箱型的6*-0689號車牌懸掛於原A*J-7152號自小客車上,後將懸掛失竊車牌車輛交由程嫌駕駛。

警方表示,程姓及陳姓男子到案後,態度良好,並各自坦承吸食安非他命及K他命,因為看到警察巡邏經過,為了躲避查緝才會闖紅燈,不料卻因此害自己洩了底被警方逮捕,直呼有夠倒楣。

由於程男車速過快導致自撞,所幸僅有肢體疼痛,無太大傷痕,陳男則是下巴6公分撕裂傷,經送敏盛醫院包紮,並無大礙。

坐在副駕駛座的陳姓男子,坦承自己以板手竊取馬自達箱型的6*-0689號車牌懸掛於原A*J-7152號自小客車上,後將懸掛失竊車牌車輛交由程嫌駕駛。 (記者魏瑾筠翻攝)

坐在副駕駛座的陳姓男子,坦承自己以板手竊取馬自達箱型的6*-0689號車牌懸掛於原A*J-7152號自小客車上,後將懸掛失竊車牌車輛交由程嫌駕駛。 (記者魏瑾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