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爽約竟還誣指性騷擾 男子一句話讓她嚇壞了...

男子一句話讓女子改變態度。(圖擷自Eatgether一起吃臉書)

男子一句話讓女子改變態度。(圖擷自Eatgether一起吃臉書)

2018/06/20 09: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一名28歲女子日前透過媒合平台「Eatgether一起吃」,約了一名男子共進飯局,不料卻爽約男子,被男子留下負評後,竟還誹謗對方「毛手毛腳...超噁心的」最後男子憤而提告,女子才苦苦哀求對方原諒。

「Eatgether一起吃」平台在臉書專頁上分享案例,女用戶無故未出席飯局被留負評後,惱羞成怒誹謗男用戶性騷擾,最後男用戶一氣之下到警局報案,要求平台協助查閱帳戶資料,現在罪證確鑿告上法庭,女用戶才驚覺不妙要賠償高額和解金。

根據平台貼出的談話內容,該女子爽約後,不滿被留負評竟誣陷對方「見面誇張到毛手毛腳,一開始沒想太多,沒想到變本加厲!超噁心的」,甚至提醒其他網友要小心該名男網友。

男子認為名譽受損,決定對女子提告,令女子嚇得態度大轉變,她一看到男子的求償金額後,馬上回覆「我真的沒有這麼多錢,我會當面跟您道歉公開跟您道歉,真的很對不起...」,平台未公開求償金額,有網友認為大約10萬元。

目前「Eatgether」沒有提到後續,僅表示用此案例提醒,網友真的不要覺得在網路交友平台上的言論不需要負責。其他網友則說,「告死他」、「千萬不要和解」、「一定要她賠10萬!」

女子爽約後,不滿被留下負評,竟誣指對方性騷擾。(圖擷自Eatgether一起吃臉書)

女子爽約後,不滿被留下負評,竟誣指對方性騷擾。(圖擷自Eatgether一起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