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耍賴無極限!「百元哥」騎淑女車凸全彰白吃白喝

彰化有名的「百元哥」,今天又在某小吃店白吃白喝,店家拍照PO網呼籲大家提高警覺。(翻攝自臉書花壇人俱樂部)

彰化有名的「百元哥」,今天又在某小吃店白吃白喝,店家拍照PO網呼籲大家提高警覺。(翻攝自臉書花壇人俱樂部)

2018/06/20 09:5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耍賴無極限!1名年輕男子今天上午在彰化市大埔路一家麵店點了一碗麵、菜 跟湯,吃了2小時後沒錢付帳,拔腿就跑,店家把照片PO上網,網友異口同聲說:「這是有名的百元哥啦!」網友還說「百元哥」很會跑,騎著1輛淑女車凸全彰,洗霸王頭,吃霸王餐樣樣來,還不時會向商家、民宅敲門伸手要100元,連警方也沒轍。

「看背面就知道是專吃霸王餐的百元哥!」傳說中的百元哥今天上午沿著彰化市大埔路、南郭路,一路吃霸王餐、借100元,店家要收錢時,百元哥摸摸口袋說「沒錢」,店家趕緊拿出手機拍照,不料百元哥拔腿就跑,僅拍到背面,趕緊PO上臉書呼籲大家提高警覺,沒想到網友們都認識這位百元哥,議論紛紛。

有網友說,百元哥平常都騎著1輛淑女車到處白吃白喝,從北彰化一路吃到南彰化,甚至連偏遠的芳苑鄉也曾有過他的蹤影,簡直是「全彰走透透」,進出派出所好像進自己家廚房一樣,每次被移送法辦都是交保,店家乾脆也不報警了,只要遇到他上門,就把他攆出去。

還有網友指出,百元哥上禮拜才在北斗鎮騙了1碗關東煮,另有人說,百元哥一吃就是2小時,點很多還會挑現做的,不合口味不吃,最後說沒錢,拍拍屁股就走了,讓店家傻眼。1名攤販說,百元哥向他買飯糰加一杯飲料35元,卻只給20元,說不夠錢改天再給,之後再沒有出現。

警方則表示,百元哥此舉已涉及詐騙行為,店家最好提高警覺,遇到這位百元哥時,最好請他先付帳,不僅合情合理,又可以保障店家,若店家報案,警方也會受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