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鬥智逮到狡猾毒販 10公斤K他命隨身帶 可供逾萬人食用

平鎮警方當街查獲潘姓男子攜帶市值逾千萬K他命毒品。(記者許倬勛翻攝)

平鎮警方當街查獲潘姓男子攜帶市值逾千萬K他命毒品。(記者許倬勛翻攝)

2018/06/20 11:03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49歲潘姓男子昨天下午疑與人聯繫交易毒品,身上攜帶約10公斤K他命毒品,未料正出門即被佈線多時的平鎮警分局偵查隊逮個正著,起出身上64萬元現金與價值逾千萬元的高純度K他命。

平鎮警分局偵查隊長張仁慶指出,警方在半個多月前掌握線報指出,一名揹有多項毒品前科的49歲潘姓男子,流竄在南桃園地區的酒店、KTV等場所販毒。警方隨即組成專案小組布線埋伏,但狡猾的潘男行蹤難以掌控,專案小組多次埋伏都鎩羽而歸。

為了逃避警方調查,潘男反偵察意識很強,非常謹慎,熟記附近派出所警車車牌,聽聞警笛聲即改時間、換路線,讓偵查隊幹員多次撲空。平鎮警方調整抓捕方案,決定放長線釣大魚,等待潘男出門交易時,改以警用機車圍捕,終於讓大魚入網。

張仁慶說,昨天下午3點許,警方掌握線報前往潘男位於中壢區莊敬街住家附近,專案小組見機不可失,立即到場埋伏;員警馳抵潘男住所樓下,撞見潘男正要下來,立即一擁而上將他壓制在地,並從其隨身行李起出,市價約新台幣1000萬元的9.2公斤高純度K他命毒品,以及販毒所得的64萬元現金。

據稱,潘男身上攜帶的K他命純度極高,經稀釋可供逾1萬人使用,這也是桃園市近年來查獲K他命成品最多的一次。潘男落網後否認販毒,向警供稱是替人運輸,卻無法說明毒品來源、回答避重就輕,警方指出,潘男違法證據確鑿,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並積極追查毒品來源及流向。

平鎮警分局表示,暑假期間將至,呼籲青年學子多從事有意義的事物,千萬不要對毒品有好奇心理、勇於拒絕毒品的誘惑。未來會持續貫徹市長鄭文燦反毒決心,不分晝夜掃蕩毒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據稱,潘嫌持有毒品經稀釋可供萬人吸食。(記者許倬勛攝)

據稱,潘嫌持有毒品經稀釋可供萬人吸食。(記者許倬勛攝)

潘嫌違法證據確鑿,被依毒品罪嫌移。(記者許倬勛攝)

潘嫌違法證據確鑿,被依毒品罪嫌移。(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