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車拋錨陷邊溝 警熱心推車助返家

和平派出所兩名員警賣力推車,助小客車脫困。(記者歐素美翻攝)

和平派出所兩名員警賣力推車,助小客車脫困。(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8/06/20 12:3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謝姓女子駕車返家途經和平區雅比斯街時,因下雨視線不佳,車輪不小心陷落一旁邊溝,車子並突然熄火,動彈不得,和平分局和平派出所警員楊泰興及劉正明駕警車巡邏經過,見謝女求救,立即下車協助將車子推上路面,並連絡車廠前來維修。

警方表示,昨天下午4點多,謝女駕車返家,行經和平區雅比斯街時,因下雨視線不佳,車輪不小心陷入正在施工的邊溝,而且突然熄火,雖然住家就在不遠處,但大雨滂沱,讓謝女不知如何是好,剛好巡邏警車經過,謝女趕緊攔車請求幫忙,警員楊泰興、劉正明隨即下車,請謝女坐上駕駛座,打空檔並控制方向盤,在雨中使勁力氣,將拋錨的小客車推往路旁停放,並聯絡車廠前來維修,事後,謝女對警方的協助深表感動。

和平分局長黃永志表示,為民服務向來是警察努力的工作目標,期勉警察同仁應秉持同理心,讓民眾生活安心,並呼籲駕駛人行駛山區道路應隨時注意路面狀況,小心駕駛,發現道路損壞或枯木、落石阻礙交通,請電話通知道路管理機關或打110通知警方前往協助處理。

謝女雨天駕駛小客車,車輪不小心陷落邊溝又熄火拋錨,動彈不得。(記者歐素美翻攝)

謝女雨天駕駛小客車,車輪不小心陷落邊溝又熄火拋錨,動彈不得。(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