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場上露「鳥」 見警上前 趕緊「收槍」

一名40歲魏姓男子在新竹火車站前廣場,疑似天氣太熱,竟躺在石椅上當起「露鳥伯」。(記者王駿杰翻攝)

一名40歲魏姓男子在新竹火車站前廣場,疑似天氣太熱,竟躺在石椅上當起「露鳥伯」。(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8/06/20 12:45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噁心!一名40歲魏姓男子19日在新竹火車站前廣場,疑似天氣太熱,竟躺在石椅上當起「露鳥伯」,不但掏出生殖器撸動,臉上還露出詭異神情,直到警方趕抵,他才趕緊「收槍」,被帶回偵辦。

警方指出,一接獲民眾報案就趕到現場,魏男有精神障礙,但他在廣場當眾「露鳥」的行徑,已觸犯刑法《公然猥褻罪》,提醒民眾遇到類似事件,可向警方求助。

警方表示,報案民眾指出,下午他步行行經火車站前廣場時,一開始沒注意到魏男怪怪的,不料經過魏男身旁時,眼角餘光看見魏男呈半躺姿勢,竟面向他「獻寶」,嚇得他不敢直視,備感噁心之餘連忙拿手機錄影。

警方檢驗報案民眾的錄影畫面,只見魏男體型魁武,身穿深色短袖T恤與牛仔褲,不僅露出直挺挺的生殖器,還上下套弄做猥褻動作,且不時有女性路人經過。

警方指出,魏男看見警方到場,立刻將生殖器收好,他供稱天氣熱,才會「露鳥」透透氣,沒有要嚇路人的意思,警方訊後將他依公然猥褻罪嫌移送。

直到警方趕抵,魏男才趕緊「收槍」,被帶回偵辦。(記者王駿杰翻攝)

直到警方趕抵,魏男才趕緊「收槍」,被帶回偵辦。(記者王駿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