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日薪萬元」吸引 少年車手首次面交就被逮

新莊警方趁著雙方面礁時逮捕溫姓少年車手。(記者曾健銘翻攝)

新莊警方趁著雙方面礁時逮捕溫姓少年車手。(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8/06/20 14:57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歹路不要走!詐騙集團招募車手手法層出不窮,有集團打出「日薪萬元不是夢」,藉此吸收年輕懵懂的少年,新北市新莊區一名17歲溫姓少年,日前在友人介紹下擔任詐騙車手,孰料出師不利,第一次面交贓款時就遭警方逮捕,其落網後還頻頻抱怨:「有夠衰,還沒拿到錢就被抓!」讓警方直搖頭。

警方調查,溫少因為缺錢花用,日前得知擔任車手的友人「賺很大」,在友人擔保「日薪萬元」下加入詐騙集團;新莊分局表示,日前接獲張姓被害人報案,其供稱疑似遭到不明人士冒充假檢警詐騙35萬元,孰料詐騙集團食髓知味,又致電張男相約第2次交付贓款,他直覺不對勁才會報案。

新莊警方得知後立即要求張男不動聲色,假意配合集團前往指示的地點交付款項,再由警員暗中埋伏,趁著溫少前來取款時當場將他上銬逮捕。偵訊時溫少承認犯行,供稱因為看到朋友賺很大,才會萌生貪念誤入歧途,警方訊後依詐欺罪嫌將他移送少年法庭。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警方查扣贓款與被害人帳冊。(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查扣贓款與被害人帳冊。(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