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馬槍?男遭撞稱沒事走人 女駕駛隔月被控肇逃挨告傷害

路口監視器拍下撞擊瞬間。(記者徐聖倫翻攝)

路口監視器拍下撞擊瞬間。(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8/06/20 16:17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53歲黃姓女子上月晚間開車行經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左轉信義路時不慎與過馬路的路人陳姓男子發生輕微碰撞,黃女趕緊下車詢問關心,只見陳男告訴她「沒事」,接著就走人,黃女見到陳男離開,也放下心離去,沒想到本月卻接獲警方通知,原來是陳男指控她肇事逃逸,並提出傷害告訴,這記回馬槍令黃女極為傻眼。

黃女向警方說,她沒有酒駕,撞擊當下,陳男有拍擊她的引擎蓋,她也很擔心地下車查看,並問陳男,「你有受傷嗎?」陳男回說,「沒怎樣」,黃女向陳男說,自己左轉時燈號還是綠燈,轉到一半變紅燈,也不見陳男積極辯駁,他接著就走人。黃女說,「我向他確認要不要報警,他說不用,我甚至還在現場等了幾分鐘才離開。」

陳男則是自行走到派出所報案,同時至永和耕莘醫院驗傷,陳男說,自己的下背、右肩都有挫傷,堅持認為黃女肇逃,要提出過失傷害告訴。警方說,陳男當下沒有報警也是有些爭議,但他堅持提出告訴,訊後還是將黃女依過失傷害、公共危險等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路口監視器拍下黃女確實有下車關心,2人還交談一陣,陳男接著就自行離去並未報警。(記者徐聖倫翻攝)

路口監視器拍下黃女確實有下車關心,2人還交談一陣,陳男接著就自行離去並未報警。(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