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亦敏今追思會 兄斥:判凶嫌10個死刑也無法原諒

黃女追思會以茉莉花為主題布置。(記者鄭景議攝)

黃女追思會以茉莉花為主題布置。(記者鄭景議攝)

2018/06/20 16:42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大女碩士生黃亦敏上月20日遭新北健身教練朱峻穎狠心殺害後分屍,家屬今辦追思會;黃女哥哥受訪時表示,凶嫌他們家至今一個道歉也沒有,一點歉意也沒有,「判他10個死刑我們也無法原諒」。

黃女的遺體經過「76行者遺體美容團隊」不眠不休的努力,成功在今日追思會前,將被分屍17塊的遺體修復完成,黃女哥哥也感謝團隊以及「姑姑」王薇君一路來的奉獻與協助。

黃女哥哥說,追思會是妹妹人生的畢業典禮,依照她生前樸素低調的個性,還有對大自然的喜好,簡單以白花及蠟燭布置,因黃女英文名字就是「Jasmine」,所以主要使用茉莉花為主題,同時感謝來參與的親友,願意來送妹妹最後一程。

黃女哥哥也強調,希望政府多做努力,起初他們發現妹妹失蹤時,跟多家派出所反應、報案,但基於個資法、通保法等等,都成基層警員和家屬的尋人障礙,若不改變,未來相似的情況一定還會再出現。

此外,凶嫌父母至今未現身道歉,黃女哥哥除了感到無奈外,也痛斥:「凶嫌他們家到目前為止一個道歉都沒有,一次道歉都沒有,一點點歉意也沒有,他就算判了10個死刑,我們也沒辦法原諒他。」

黃女哥哥還說,他至今仍然還走不出來,只是強迫自己正視事實,每晚看到妹妹的房門,想到妹妹不在了,就相當難過。

追思會在今日中午1時30分許結束,會中不少黃女的同學友人上台分享與黃女的回憶,不少人當場難過掉淚,隨後黃女家屬進行出殯,將黃女遺體火化。

黃女哥哥受訪時表示,判凶嫌10個死刑也無法原諒。(記者鄭景議攝)

黃女哥哥受訪時表示,判凶嫌10個死刑也無法原諒。(記者鄭景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