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銷買基金卻私吞客戶300萬 理專竟辯是借款

在台新銀行擔任理財專員的陳姓男子,涉嫌私吞客戶300萬,新北地檢署依業務侵占罪嫌將陳男起訴。
(記者陳慰慈攝)

在台新銀行擔任理財專員的陳姓男子,涉嫌私吞客戶300萬,新北地檢署依業務侵占罪嫌將陳男起訴。 (記者陳慰慈攝)

2018/06/20 17:44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在台新銀行擔任理財專員的陳姓男子,向黃姓老翁推銷購買基金,涉嫌要求黃翁將投資的300萬元都匯入個人帳戶,東窗事發後,陳男坦承私吞,與黃翁簽立和解書承諾分期還款卻失約,黃翁只好委託律師提告,新北地檢署今依業務侵占罪嫌將陳男起訴。據了解,陳男已離職。

起訴指出,去年3月間,36歲陳男推薦黃翁購買基金,黃翁相信陳男眼光決定投資300萬元,陳男卻提供個人帳戶,要黃翁將投資的300萬元匯入;去年7月,黃翁發現陳男根本沒把錢拿去投資基金,與陳男相約在律師事務所談判,陳男坦承侵占並簽立和解書,事後卻未依約還款,黃翁又中風身體不便,於是委託律師提告。

庭訊時,陳男否認犯行,辯稱是跟客戶借款,檢方依據和解書與雙方在律師事務所的內容錄音,不採信陳男辯詞,今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