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猥褻女童父任高階軍官 退伍狼上尉道歉寫報告

軍人退伍的阿強在教會擔任課後老師,卻多次猥褻年僅10歲的女童小美。(情境照)

軍人退伍的阿強在教會擔任課後老師,卻多次猥褻年僅10歲的女童小美。(情境照)

2018/06/20 22:10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軍人退伍的阿強在教會擔任課後老師,卻多次猥褻年僅10歲的女童小美(均化名),她後來做惡夢哭喊:「不要摸我」才曝光;阿強趕緊向同為軍人且是高階軍官的小美父親道歉,其父則以軍人口吻要阿強「寫報告」翔實交代,阿強照辦說:「謝謝長官」由於他認罪、和解,新北地院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判刑2年8月。

檢警調查,32歲的阿強在軍中服役10年,官拜上尉退伍,後來在教會負責學生課後陪伴班輔導工作,去年寒假前,他卻命小美到教會廚房,隔著外褲撫摸她的下體,同年9月15日,還在教會房間內,3度強行撫摸小美胸、腹部及下體等隱私部位。

小美把此事隱藏在心中,卻無法擺脫陰影,4天後半夜做惡夢時,哭喊:「不要摸我」其母聽聞詢問,全案終於曝光。

據了解,被害者父親也是軍人,軍階比阿強「高」很多,案發後,阿強火速傳訊息向「長官」道歉說:「我錯了」,請求原諒;小美父親要求「說清楚、講明白」,阿強卻講得「含糊不清」,他才以軍人口吻,要求阿強以白紙黑字方式「交報告」翔實交代,再決定原諒與否,阿強也隨即答應並說:「謝謝長官」,2人對話就像真正下屬向長官報告一樣。

合議庭斥責,阿強所為導致小美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考量他認罪沒前科、同意賠償數十萬元和解,還當庭懺悔:「很後悔自己所做的事情」,有悔意,加上他不是以強暴、脅迫等,對小美生命、身體具有較高危險性手段犯案,依刑法59條犯罪情狀顯可憫恕,予以減刑;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