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辣模羽沫遊艇趴貼胸貼熱舞 警傳喚認定不違法

辣模「Betty羽沫」經常在網路臉書上不吝秀出自己的好身材。(翻攝自「Betty羽沫」臉書)

辣模「Betty羽沫」經常在網路臉書上不吝秀出自己的好身材。(翻攝自「Betty羽沫」臉書)

2018/06/20 20:29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曾在臉書徵求百名網友挑戰「口X百人斬」,瞬間爆紅的辣模「Betty羽沫」,日前在台北市藍色公路(基隆河段)的「舶爵5號」遊艇舉辦生日趴慶生,有一段貼胸貼熱舞畫面被人錄影流出,引發妨害風化爭議。

台北市警責令中山分局介入調查,中山偵查隊今天下午將羽沫約談到案,請她講述整個過程,初步確認並無違法情節,口頭告誡後將她請回。

據了解,羽沫在遊艇趴事件曝光後,台北市議員質疑藍色公路淪為情色表演場所。市警局指示中山分局進一步了解當天狀況。

由於當天行為並不完全構成妨害風化、猥褻等罪的要件,警方今天只能口頭勸導,要求「舉辦活動,能注意社會觀感」。

「Betty羽沫」擁有166公分的高挑身高、E罩杯的傲人上圍,以大膽敢露和分享自己火辣的身材而著名。去年9月還因罵網友是「高級妓女」、「奧梨子假蘋果」遭控告,羽沫沒出庭遭檢方通緝。今年2月才在板橋住處遭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