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港溪岸邊漂浮屍 疑為日前溺水失蹤移工

消防隊透過空拍機大面積搜尋失蹤高男,最後在岸邊發現一具浮屍。(記者鄭名翔翻攝)

消防隊透過空拍機大面積搜尋失蹤高男,最後在岸邊發現一具浮屍。(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8/06/20 20:35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2天前於苗栗縣頭份市尖山大橋下方的中港溪附近偏僻水域捕魚,不慎失足溺水的27歲越南籍高姓男子,經過消防隊員連日搜救,今早於落水處附近發現一具浮屍,經友人依照衣著指認為溺水失蹤的高男,但因高男泡水已久,指紋採集不易,再加上須向移民署申請身分資料比對,警方為求謹慎,仍須進一步查實浮屍身分。

18日端午節當天早上,高姓移工趁休假與友人一同至中港溪偏僻水域捕魚,至中午眾人準備回宿舍,其中27歲高姓男子卻想捕撈更多漁穫,遂又往溪裡走,但不慎走到深潭踩空溺水,友人見狀急忙揪住高男衣領,但仍被水流捲入溪底,友人脫困急忙上岸求援。

頭份消防分隊連日出動橡皮艇於水面上搜尋,並指示潛水人員下水打撈,昨日更增派特搜潛水人員協助,並出動空拍機大範圍水面搜尋,但因該水域多泥沙,水下能見度極低,再加上水位不高,動力橡皮艇操作不易,增加搜救難度。

直至今早9點多,消防隊員於上游處岸邊發現一名浮屍,以空拍機確認位置後,再以人力將屍體運送至岸邊,經同行的移工指認,稱為失蹤的高男。

但因高男泡水已久,臉部浮腫、舌頭外露,皮膚脫落一層,僅剩一隻指頭可採集到指紋,再加上高男身分資料皆於移民署建檔,因此尚須向移民署調閱資料後才可確認身分,警方已先通知高男位於新竹工作的表弟前來指認。

消防隊連日來出動橡皮艇、潛水人員於出事水域不斷搜尋。(記者鄭名翔翻攝)

消防隊連日來出動橡皮艇、潛水人員於出事水域不斷搜尋。(記者鄭名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