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妻欠地下錢莊200萬 牛肉麵店老闆遭恐嚇逼還錢

牛肉麵店的鐵門上被貼滿逼債字條。(記者王宣晴翻攝)

牛肉麵店的鐵門上被貼滿逼債字條。(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6/20 21:33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一名陳姓牛肉麵店老闆,因前妻向地下錢莊借錢未還,遭錢莊追債長達兩年,近日來地下錢莊卻製作「欠錢不還」的紙條,張貼在牛肉麵店面及附近巷弄,陳男不堪其擾,決定報案提告,警方已掌握一名蔡姓男子,將通知他到案說明。

警方調查,陳男與前妻結婚40年,育有兩子兩女,子女們都已經成年,陳男則接手家傳的牛肉麵攤,在地經營第38年,是在地老饕的最愛,但從2016年起,前妻疑因投資失利,加上被倒會,前前後後欠下近千萬債務,債主不斷上門討債。

陳男發現前妻不斷在外欠債,擔心波及家人,替她還了近千萬債務後決定離婚,沒想到去年4月,又有一名蔡姓男子登門,要他替前妻償還200萬的債務,他詢問之後才知道,前妻以他的名義簽下10萬元的支票,但支票上誤寫阿拉伯數字,導致蔡男無法向銀行兌現。

警方今天表示,陳男前妻分別向蔡男借26萬元新台幣,卻利滾利變成200萬,陳男拒絕替前妻償還債務,蔡男心生不滿,不斷派小弟登門討債,甚至恐嚇、作勢毆打陳母,最後竟製作「OO牛肉麵店,許OO夫妻惡意詐欺,欠錢不還沒天理」等字條,張貼在牛肉麵店鐵門上及附近巷弄。

陳男不堪其擾,決定向蔡男提出妨害名譽告訴,也前往警局報案,直呼:「冤有頭債有主!」警方獲報後也已經鎖定蔡男身分,將通知他到案說明。

牛肉麵店的鐵門上被貼滿逼債字條。(記者王宣晴翻攝)

牛肉麵店的鐵門上被貼滿逼債字條。(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