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射箭教練運屍袋畫面曝光?人車模糊警方尚無法證實

有電視媒體報導,指稱遠處騎機車的身影就是陳伯謙騎機車運屍袋。(記者王冠仁翻攝)

有電視媒體報導,指稱遠處騎機車的身影就是陳伯謙騎機車運屍袋。(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6/20 22:36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射箭教練陳伯謙將高姓女學員殺害分屍,今天晚上疑似有陳在6月4日清晨時刻,將屍袋裝上機車的監視器畫面曝光。不過,由於該監視器畫質不佳,監視器中的人與機車十分模糊,甚至連屍袋的輪廓都看不清楚,警方尚無法證實畫面中就是陳伯謙騎機車運屍的過程。

警方指出,陳在6月1日凌晨4點多殺害高後,先將她移體藏在塑膠箱內,再於6月3日深夜11點,以一把長約15公分的漁刀支解高遺體並分裝成7袋,於6月4日清晨時刻,將屍袋放上機車,再騎往新北市萬里焿子坪山區棄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