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搜救犬「林志玲」探查小木屋畫面曝光 北檢動員調閱

搜救犬「林志玲」在陳伯謙的小木屋外不斷徘徊,陳伯謙神色自若,還邀請陳星瑋和搜救犬進屋查看。(圖擷取自影片)

搜救犬「林志玲」在陳伯謙的小木屋外不斷徘徊,陳伯謙神色自若,還邀請陳星瑋和搜救犬進屋查看。(圖擷取自影片)

2018/06/21 00:09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射箭教練陳伯謙本月1日狠心殺害女學員後,將女學員遺體藏放在華山草原自治區的小木屋,3天後分屍載至陽明山區丟棄;民間搜救犬教官陳星瑋公布本月10日他受家屬委託,帶搜救犬「林志玲」前往小木屋探查的影片;據悉,台北地檢署從媒體上檢視相關報導後,20日晚間已透過管道取得該部影片,不排除傳喚陳星瑋作證,釐清當天事發經過。

本月10日,民間搜救犬教官陳星瑋受被害者家屬的委託,帶搜救犬「林志玲」前往小木屋探查,未料,陳伯謙殺害女學員後,看到教官及搜救犬,竟冷靜地主動邀請進屋,還刻意誤導搜尋人員,指女學員是隨便的女生。

全案18日曝光後,陳伯謙訊後被檢方依殺人罪羈押獲准,民間搜救犬教官陳星瑋,則透過臉書公開本月10日的搜救影片,當時陳星瑋發現搜救犬「林志玲」在小木屋裡的反應特別激動,當時便懷疑女學員很有可能在該處遇害。

影片中陳星瑋牽著搜救犬在華山大草原上,沿著味道一路找到陳伯謙的小木屋,當時搜救犬在外不斷徘徊,陳伯謙則故作鎮定地主動出門迎接,還邀請陳星瑋和搜救犬入屋查看,陳伯謙看見搜救犬在小木屋內的異常反應時,還不斷找藉口替自己開脫,掰稱「她之前有來」,甚至誣指被害女子是隨便的女生,意圖誤導搜尋人員。

相關影片經由媒體曝光後,北檢昨晚已檢視相關影片內容,並已透過管道向陳星瑋索取原版影像,為釐清當日搜救過程的疑點,檢方勘查相關影片內容後,不排除以證人身分傳喚陳星瑋到庭說明當日搜救過程的狀況及疑點。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