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個月3分屍案 反廢死提立法罷免恐龍法官

反廢死刑要角陳正育痛批政府不執行死刑,造成治安惡化。(圖:陳正育提供)

反廢死刑要角陳正育痛批政府不執行死刑,造成治安惡化。(圖:陳正育提供)

2018/06/21 09:21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對於短短半個月內台灣發生3起駭人聽聞的兇殘殺人分屍案與多件致死的殺人案,讓反對台灣廢除死刑全國後援會總召集人陳正育忍不住痛罵政府無所作為,無能為力改善台灣治安。

陳正育表示,很擔心分屍案引起模仿效應,台灣的恐龍法官真的是害人不淺,對這些犯重罪之人輕判、假釋的縱容,讓台灣治安大惡化,更苦了那些辛苦維護治安的警察,因為好不容易抓到的犯罪份子又被法官輕易交保甚至無保放人,使得警察疲於奔命,更害慘奉公守法的人民,無法安居樂業平安過日子。

這位反廢死大將認為,一個執政黨施政,連人民最基本的安居樂業都做不好,還要推動廢死刑、不執行死刑,這樣的執政黨,人民真的是受夠了!

他舉美國為例,美國的法官是可以罷免的,希望台灣的法官能比照美國一樣,可以讓台灣人民罷免,在立法院過半數的民進黨立委有責任應該趕快提案、立法通過台灣法官罷免案,讓人民可以罷免恐龍法官,維護台灣治安、伸張社會正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