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射箭教練分屍後和友同桌共飲 友:無異狀、越想越怕...

華山分屍案兇嫌陳伯謙的弓箭師父案發後還去過高女遇害的小木屋數次,期間完全沒發現異狀,全案曝光後,他不敢置信,也不禁想到萬一陳伯謙哪天不高興,他會不會就是下一個受害者?(記者王冠仁翻攝)

華山分屍案兇嫌陳伯謙的弓箭師父案發後還去過高女遇害的小木屋數次,期間完全沒發現異狀,全案曝光後,他不敢置信,也不禁想到萬一陳伯謙哪天不高興,他會不會就是下一個受害者?(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6/21 1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山分屍案震驚全台,兇嫌陳伯謙的弓箭師父回想起過去和他相處的種種,不寒而慄,他在案發後還去過高女遇害的小木屋數次,期間完全沒發現異狀,全案曝光後,他不敢置信,也不禁想到萬一陳伯謙哪天不高興,他會不會就是下一個受害者?

據《東森新聞》報導,卓師父想起和陳伯謙過去一起經歷的種種,不禁越想越害怕,陳伯謙3年前到卓師父的弓箭場,兩人因而相識,卓師父見陳伯謙對弓箭、茶道都很有熱忱,因此讓他推廣射箭活動,還熱心介紹陳伯謙給奉茶協會,他和陳伯謙一起搭建射箭體驗場,得知陳伯謙建了小木屋工作室,還熱情贊助道具推廣弓箭。

卓師父去過不少次高女遇害的小木屋,案發後也和太太去過2、3次,同桌共飲、相談甚歡,完全沒發現異狀,他回想起這些日子陳伯謙的泰然自若,不禁寒毛直豎,「太冷靜也太冷血,這兩天都睡不好,不斷想起一件事,萬一哪天他不高興會不會也對我怎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