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揪團偷電纜被丟包 他翻牆逃跑圍牆卻崩了

彭男被屋主跟警方逮個正著。(記者陳昀翻攝)

彭男被屋主跟警方逮個正著。(記者陳昀翻攝)

2018/06/21 09:51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被同夥丟包又摔地,25歲彭姓男子昨天下午夥同2名友人,到桃園市大園區南港里產業道路上一處廢棄民宅偷剪電纜線打算變賣,不料遇上前來巡視的楊姓屋主,彭的友人立刻開車逃逸獨留彭一人,彭翻牆逃跑時圍牆磚塊又崩落,他當場摔地被逮個正著。

大園警分局潮音派出所所長邱文中今天表示,彭男有多項毒品及竊盜前科,平時無業四處行竊,是大園、觀音地區的竊盜慣犯,昨天彭男與綽號「阿B」及「阿文」的2名男子開車尋找行竊目標,發現這處廢棄民宅電纜線外露,彭便持破壞剪上前將電纜線剪斷,另2人在車上把風。

楊姓屋主前往巡視附近農田時,看見有人形跡鬼祟,立即上前喝止,車上的「阿B」及「阿文」見狀立刻開車逃逸,彭男本來想翻牆逃跑,但因房屋年久失修,彭男一攀上圍牆,磚頭隨即散落瓦解。

巡邏經過的員警上前詢問,彭男坦承要剪電纜線拿去變賣,警方詢後依竊盜罪將彭男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並將根據車牌號碼循線通知另外2名男子到案說明。

彭男本來想翻牆逃跑,結果圍牆崩了,他被屋主跟警方逮個正著。(記者陳昀翻攝)

彭男本來想翻牆逃跑,結果圍牆崩了,他被屋主跟警方逮個正著。(記者陳昀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