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山分屍》詭!高女1日就遇害 野青眾卻在6日回「找到人」

野青眾使用「120草原自治區 grassroots」臉書粉專在6月5日轉貼PTT的尋人啟事,當時曾留言表示已找到高女,但隔天又補充「沒有找到」。(圖擷取自「120草原自治區 grassroots」臉書粉專)

野青眾使用「120草原自治區 grassroots」臉書粉專在6月5日轉貼PTT的尋人啟事,當時曾留言表示已找到高女,但隔天又補充「沒有找到」。(圖擷取自「120草原自治區 grassroots」臉書粉專)

2018/06/21 1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名「120草原自治區」的華山大草原本月初發生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承租案發場地的團體「野青眾」除被爆曾非法入侵台鐵華山引道辦電音趴外,還被網友爆出曾舉辦與裸體、毒品、性愛等活動。沒想到又有網友爆料指出,「野青眾」在5日轉貼PTT的尋人文章,還在6日留言表示「已找到人」,但隨後又刪除該留言,讓人質疑案情不單純。

37歲射箭教練陳伯謙在6月1日凌晨4點多,殺害30歲高姓女學員後,並在6月3日深夜11點多將高女分屍,並在隔天凌晨騎著機車把屍塊載往偏僻山區棄屍。高女家屬在1日前往華山大草原找尋高女未果後,便在2日上網po協尋文。

「野青眾」則在5日使用「120草原自治區 grassroots」臉書粉專分享PTT的尋人文章,並直接點出,失蹤時間是6月1日約清晨3、4點,最後失蹤的地點是華山大草原,還寫下「如果有人有任何線索希望可以馬上通知我們,謝謝!」當時也有許多人留言關心。

PTT有鄉民以「華山草原野青眾殺人案時間軸」為題爆卦,指出「120草原自治區 grassroots」6日曾在文下留言「補更新,稍早已找到人」,有網友好奇追問「真的嗎?已經找到人了嗎?」,但「120草原自治區 grassroots」卻在隔天補充表示,「補更新:行蹤不定,希望大家能幫忙留意」,但留言已遭刪除。許多網友則感到不解,留言「這是找到鬼嗎....」、「感覺很怪異,是不是真的有共犯,還有知情不報者?」、「是有意幫忙掩蓋犯行嗎」。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對此,針對一度留言「找到人」的說法,「120草原自治區 grassroots」則回應,目前已配合檢調偵辦調查,因此無法對此多做回應,但強調家屬有提及兇嫌誤導,「將苗頭指向我們,所以誤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