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明指示別出門 詐騙車手不聽一出門就被逮

葉姓詐騙集團車手取款時被埋伏員警逮捕。(記者葉永騫翻攝)

葉姓詐騙集團車手取款時被埋伏員警逮捕。(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8/06/21 10:3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19歲的葉姓男子當詐騙集團車手,還燒香拜拜向神明求財,但神明指示,「在家好、出外凶」,但葉男不聽還是外出騙財, 結果就被屏東警方埋伏逮獲送辦。

屏東警分局歸來派出所日前接獲轄內發生「假檢警手法」騙財,被害人到郵局提領現金43萬元後,拿至指定地點放置而被騙,警方研判歹徒可能再度犯案,果然,被害人又接獲假檢警來電,以相同手法要管收存摺、提款卡,並且叫被害人提領450萬元。

屏東警方於是和被害人合作,誘導車手到埋伏地點領取贓款,一舉將葉嫌逮獲,並查到葉嫌手機內有一張台南關子嶺某廟寺之籤詩照片,求財項目顯示「在家好、出外凶」,但葉嫌不聽籤詩警語,外出詐騙果然被警方逮捕,準備吃牢飯。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籤詩內容的求財部分,告知在家好,出外凶。(記者葉永騫翻攝)

籤詩內容的求財部分,告知在家好,出外凶。(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