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極堂中壢分會長攜妻小作惡 全被逮獲送辦

警方將邱姓男子(中)等人送辦。(記者周敏鴻攝)

警方將邱姓男子(中)等人送辦。(記者周敏鴻攝)

2018/06/21 11:58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竹聯幫太極堂中壢分會會長邱姓男子,涉嫌叫從母姓的大兒子劉姓少年邀集朋友加入幫派,仗著人多、有槍,除了強押與他手下有債務糾紛的被害人毆打、簽寫本票外,更要求店家讓他插乾股,店家不從,他就亮槍恐嚇,警方蒐證多日,今天逮人。

桃園地檢署指揮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八德分局與新竹縣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新湖分局,兵分多路查獲邱男、邱妻劉女、劉姓少年等5人到案,沒起獲槍械、只查扣0.34公克安非他命,已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傷害、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等罪嫌,將他們送辦。

警方說,胡姓被害人與邱男的手下有債務糾紛,今年3月間,邱男帶著20多人約胡到八德區建國路一處卡拉OK,眾人就分持手槍、棒球棍、花盆、椅子等毆打胡,致胡頭部、身體多處受傷,並簽下15萬與13萬元本票,才得以離開。

另外,今年4月間,邱男得知中壢區一處複合式小吃店被人剛頂下經營,他就前往恐嚇店家「若要平安開店,就要讓他插乾股並按月繳交保護費」,店家不從,他除率眾多次白吃白喝外,6月間要求對方繳交保護費遭拒後,更帶槍到店內,刻意拉動槍枝滑套、卸彈匣退出子彈等動作,恐嚇被害人。

邱姓男子想強插小吃店乾股未果,竟亮槍恐嚇店家。(記者周敏鴻翻攝)

邱姓男子想強插小吃店乾股未果,竟亮槍恐嚇店家。(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