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是海陸的!」 醉男打賭下海游泳 被強浪捲走身亡

警方搜救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搜救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6/21 13:08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37歲的黃姓男子今晨與35歲的黃姓女友及黃女的6歲兒子前往新北市淡水,找38歲的吳姓男友人飲酒聚會,3人酒後帶著男童前往洲子灣海域續攤觀浪,黃男酒後跟吳男嗆聲自己是海軍陸戰隊退伍,2男2度下海比賽游泳,但第二次下海時,黃男疑因不勝酒力,當場被海浪捲走,警消獲報趕抵搜救,今日上午九點在岸邊發現黃男遺體,目前有警方介入調查,是否有他殺嫌疑。

警消調查,擔任鐵工的黃男與無業的黃女及黃女與前夫所生的6歲男童同居在北市北投,黃男昨晚帶著黃女及男童前往淡水聖約翰拜訪吳姓友人,在吳男住處喝了4瓶啤酒,喝到凌晨,4人一起前往洲子灣續攤觀浪,又喝了2瓶啤酒。

酒後,黃男跟吳男提起自己是海軍陸戰隊退伍,很會游泳,兩人不顧3米浪高及6級陣風,2度下海比賽,第一次兩人平手返回岸邊,第二次卻只有吳男上岸,岸上3人察覺有異,趕緊報案。

警消表示,今晨3時許獲報,表示有名原住民男子被浪捲走,但因現場風浪太大,無法派出搜救艇搜救,警消人員只能漏夜沿著岸邊搜尋,今天上午9時許,在岸邊發現一名身穿黑色四角褲的男姓遺體,在黃姓女友的指認下,確認是黃姓男子。

警方隨即封鎖現場,通知黃男父親到案認屍,並將黃姓女友及吳男帶回偵訊,釐清本案是否有外力介入,或是單純意外,確切死因仍待檢警相驗遺體釐清。

警方搜救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搜救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