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屍案因「深水炸彈」被當成共犯 他喊冤還原實況

華山大草原爆殺人分屍案震驚全台,凶嫌陳柏謙(見圖,穿白衣者)冷靜、冷血更令人驚駭;外界推測啤酒與烈酒混搭的「深水炸彈」是高女醉倒的主因,但當天帶中國白酒到場的鄭姓男子喊冤。(記者王冠仁翻攝)

華山大草原爆殺人分屍案震驚全台,凶嫌陳柏謙(見圖,穿白衣者)冷靜、冷血更令人驚駭;外界推測啤酒與烈酒混搭的「深水炸彈」是高女醉倒的主因,但當天帶中國白酒到場的鄭姓男子喊冤。(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6/21 19: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山大草原發生駭人分屍案,震驚全台,混合烈酒與啤酒的「深水炸彈」被認為是被害人高女醉倒的主因,當天在場的鄭姓男子喊冤,他聲稱當晚只是臨時起意拜訪陳嫌,並帶了中國白酒前往,卻被說成是「設局灌高粱酒陷害」,讓他大感無奈。

據《蘋果》報導,45歲的鄭男從事國樂器維修工作,經常中國、台灣兩邊跑,他和陳嫌因台灣刀藝協會活動認識,他稱呼陳嫌「草山兄」,在他的印象中,陳嫌溫和謙虛、低調不多話,很難把他跟殺人犯聯想在一起。

鄭男5月31日回國,臨時去探陳嫌的班,沒有打電話聯絡,當晚10點左右就到了木屋,屋內有陳嫌、高女、1名年輕男子,10點半左右,年輕男子離開,台北藝術大學的學生共2女1男進入木屋,本來沒有打算喝酒,後來陳嫌跟台藝大的男學生提議買酒,男學生到超商買了6罐330ml的BAR BEER啤酒,鄭男和陳嫌一人喝兩罐、男學生一罐、高女一罐。

鄭男說,當天高女幾乎都在床上打著筆電,偶爾聽到有興趣的話題才會加入,啤酒喝完後,他的背包剛好有8、9瓶從中國四川重慶帶回的白酒「江小白」,酒精濃度約45度、容量100ml,他拿出一瓶與陳嫌共飲,約11點多3名台藝大學生先行離開,他再度拿出一瓶白酒和陳嫌一人一半,這時高女好奇地靠過去詢問,「白酒怎麼樣?會很辣嗎?」他才倒了3~5CC的白酒到瓶蓋中讓高女試飲,高女也僅小嚐一口,鄭男約在凌晨12點多離開,並將剩餘的白酒留在木屋給陳嫌,離開時木屋中只剩陳嫌和高女,當時兩人意識清楚、沒有發生衝突。

本月16日下午5點,高女家屬打電話給鄭男,聽到當天情形,情緒激動回應,「哎呀!就是你的白酒把她灌醉了,啤酒加白酒她一定會醉」,被當成加害人,讓鄭男覺得相當委屈。鄭男表示,他待工作到一個段落後,會儘快返台配合警方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