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趕回家看世足賽 男子酒駕被抓

警方測出男子酒測值為0.2毫克。(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測出男子酒測值為0.2毫克。(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6/21 19:34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66歲的林姓男子熱愛足球運動,日前酒後為了趕回家看世足賽,竟酒駕騎車上路,被蘆洲警方攔查,沒想到林男還大言不慚,直說自己體質特殊,身體代謝比別人快,自信測不出酒精濃度,但警方替他酒測後,酒測值達0.2,仍被告發扣車。

警方調查,本月16日深夜11時許,警方巡邏經過新北市蘆洲九芎街時,發現林姓騎士面色潮紅,身上還散發濃重酒味,將他攔下盤查,林男坦承酒後騎車,但當警方要求他酒測時,他竟得意的說:「你們會失望喔!」直言體質特殊,吹不出酒測值。

林男見警方不為所動,直接酒測,但酒測值達0.2毫克,警方見狀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告發,讓林男直呼不可能,並要求更換酒測器,但警方不為所動,仍依規定扣車。

警方今天表示,林男事後表示,因為自己長年踢足球,身體代謝比一般人還快,通常過了一小時就測不出酒精濃度,因此躲過數次酒測,沒想到這次為了趕看世足賽,吃上一張酒駕罰單。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男子發現要被扣車,要求重測。(記者王宣晴翻攝)

男子發現要被扣車,要求重測。(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