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公斤壯漢拿帥模照騙少女 交保竟威脅被害人GG了

百公斤壯漢佯裝帥男模騙少女說出年少輕狂的往事後,再予以恫嚇。(記者蔡宗勳翻攝)

百公斤壯漢佯裝帥男模騙少女說出年少輕狂的往事後,再予以恫嚇。(記者蔡宗勳翻攝)

2018/06/21 20:11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體重破百公斤雲林縣賴姓男子,從網路擷取身材高挑帥氣年輕男模照片,再以假照片、假身分認識女網友,有些涉世未深少女將與男友交往曾拍下親熱照的事與賴某分享後,竟被要脅每月付款5000至1萬元封口費,賴某日前被嘉義縣警方逮捕送辦,但交保後持續威脅被害人,昨天再遭警方逮捕,這次經檢察官聲押、法官裁定收押。

嘉義縣水上警分局上個月破獲28歲賴姓嫌犯恐嚇取財案,賴某涉嫌用假照片、假身分認識女網友,透過網路聊天得知對方曾與男友曾拍下不雅裸照後,就另開帳號聯絡,佯稱是被害人前男友握有裸照,要脅每月封口費。

賴某交保後,警方一面清查是否有其他被害人,同時也加強對賴嫌的監控,結果發現賴嫌再次假冒他人身分威脅被害人不得報案,甚至恫嚇要找人到被害人家中拜訪,致被害人惶惶不可終日。

有位被害少女表示,與前男友熱戀時,禁不起男友的甜言蜜語,同意拍下兩人裸體、親密照片留念,在與賴某網路閒聊時,不經意「說出」這段往事,没想到竟成為賴男威脅詐財理由,雖然警方已經破案,但迄今仍滿懷恐懼。

水上警分局偵查隊指賴某至少涉嫌恐嚇5名被害女子,提醒熱戀男女不要輕易拍攝個人不雅裸照、影片,因為「青春不留白,就可能留下惡夢」。

體重破百公斤賴姓男子從網路擷取身材高挑帥氣年輕男模照片行騙。(記者蔡宗勳翻攝)

體重破百公斤賴姓男子從網路擷取身材高挑帥氣年輕男模照片行騙。(記者蔡宗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