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被解雇失業 男子砸玻璃洩恨又砍傷多人

蕭嫌(紅上衣男子)帶員警取出兇刀。(記者楊政郡翻攝)

蕭嫌(紅上衣男子)帶員警取出兇刀。(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8/06/22 10:52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南區昨天傍晚傳出血淋淋砍殺事件!蕭嫌疑似不滿被解雇,與某派遣公司在談賠償及調解之際,他認為人單勢薄,竟拿出預藏瑞士刀揮砍,現場造成包括蕭某在內5人受傷,所幸均無大礙,警方據報到場,兇嫌趕緊把兇刀丟進一部小貨車內,當場坦承砍人,訊後移送法辦。

據警方了解,蕭嫌原是中市南區德祥街某健康管理公司(人力派遣公司)成員,但蕭嫌不滿日前遭解雇,本月18日端午節當天,持鐵鎚憤砸公司玻璃昨天傍晚則在該公司談論賠償與雙方和解事宜,認為公司經理找多人到場助陣,他人單勢薄,抽出隨身攜帶的瑞士刀砍殺人,所幸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

被砍傷的有蕭女(66歲)、李男(52歲)、張男(48歲)、楊女(56歲)及蕭嫌(56歲),現場還有蕭女之子鄒男(41歲)。

經了解,被砍傷的蕭女是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負責人,公司以派遣台灣籍看護員至各醫院或居家看護為業,其兒子鄒男則為中區經理。蕭嫌因之前表現優異,去年升任北區經理,負責北區看護員派遣事宜。

但蕭嫌任北區經理期間,業績表現不如預期且與公司產生嫌隙,公司農曆年後準備結束北區分公司,蕭嫌因而失業。

端午節當天下午3時許,蕭嫌酒後持鐵鎚至案發地將公司鋁門玻璃打破,雙方約定於昨天到公司討論賠償及雙方和解事宜。

但一開始蕭嫌與鄒男談論過程火爆,鄒男還連繫李姓、張姓2友到場助陣。蕭嫌發現人單勢薄,更加氣憤遂抽出隨身瑞士刀揮砍,大家在拉扯間全都受傷、現場血跡斑斑。

警方到場時,蕭嫌等還待在現場,其餘已陸續送醫,蕭嫌對犯行坦承不諱,全案依殺人未遂、毀損等罪移請偵辦。

蕭嫌(紅上衣者)帶員警取出兇刀。(記者楊政郡翻攝)

蕭嫌(紅上衣者)帶員警取出兇刀。(記者楊政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