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華山草原分屍案 警再尋獲一塑膠箱作跡證採集

警方針對查獲的綠色塑膠箱進行生物跡證採證。(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針對查獲的綠色塑膠箱進行生物跡證採證。(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8/06/22 12:4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偵辦陳伯謙殺人分屍案的檢警專案人員,今日上午再次勘驗發生命案的台北華山102草原自治區,發現一個約1公尺大的「軍綠色」塑膠箱,由於與陳嫌描述的藏匿屍塊箱子相符,雖打開是空的,但懷疑死者高姓女子的雙乳或其他屍塊曾放在其中,已經交由市警局鑑識中心採證。

今天上午7時左右,台北市政府依照檢方指示,針對台北華山102草原自治區進行拆除作業,檢警也同步到場針對「野居草堂」小木屋進行搜索採證,並在小木屋門口拉起封鎖線,進行跡證物蒐集調查。

約上午8時許,警方在木棧板下方,發現一個可疑的「軍綠色」的塑膠箱,因陳嫌在警方偵訊中曾指稱,曾經利用塑膠箱裝載死者遺體屍塊,立即通報鑑識中心人員前往採證,盼案情能有進一步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