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曖昧基泰建設董座被抓包 女教授辯:「他是我乾爹」

基泰建設董事長陳世銘(右)遭妻子指控與國內知名科大梁姓女教授過從甚密,陳妻認為配偶權遭侵害,怒向梁女求償300萬元,新北地院今判梁女須賠償陳妻60萬元。(資料照)

基泰建設董事長陳世銘(右)遭妻子指控與國內知名科大梁姓女教授過從甚密,陳妻認為配偶權遭侵害,怒向梁女求償300萬元,新北地院今判梁女須賠償陳妻60萬元。(資料照)

2018/06/22 17:13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上市公司基泰建設董事長陳世銘遭妻指控,與國內知名科大梁姓女教授過從甚密,兩人多次牽手出遊,頭靠頭耳語,甚至相偕出國旅遊,被其妹撞見時,梁女竟謊稱陳是她「乾爹」,並被壹週刊報導「基泰老總頻送女教授入香閨」,認為配偶權遭侵害,怒向梁女求償300萬元,新北地院今判梁女須賠償陳妻60萬元,可上訴。

73歲的陳世銘前年被「壹週刊」直擊送42歲梁女回家,陳男認為遭誣衊加上妻子強勢多疑,訴請離婚,台北地院認定無理由,去年11月駁回,男方已就離婚部分提起上訴。

陳妻控訴,自己婚後為使丈夫在外放心創業兼照顧小孩成長,甘願辭去工作,擔任全職家庭主婦,2013年9月,老公到該科大就讀博士班,2015年8月老公突收拾衣物離家,她打探下才知道老公外遇指導教授梁女,兩人不但多次同進同出、牽手、緊靠耳語,足跡遍布碧潭、宜蘭、台中、東京、澳門、中國鄭州等地,親暱互動情況甚至被媒體刊出,婚外情雖公諸於世,但梁女卻仍持續與老公維持曖昧關係,讓她精神上飽受痛苦。

梁女表示,她受副校長邀請為基泰公司進行企業講座,陳妻提供的照片地點,都是課程參訪、公司重要業務訪視、團體旅遊等活動,均非與陳男單獨而行,強調與陳男無任何逾越男女分際之舉,周刊報導均屬不實。

但法官當庭勘驗陳妻提出的影片與照片,發現陳男與梁女不只一次深夜在公園牽手而行,陳男還會搭梁女肩並靠耳說話、摸額頭,互動親密自然,猶如熱戀中的情侶,已逾越分際。

梁女雖辯稱因陳男行動不便及聽力有障礙才會牽手、靠耳說話,事實上卻多由陳男靠近梁女說話,法官因此不採信梁女供詞,但認為兩人歷次出遊中,也的確有因公、因課往來的正當性,周刊報導並非全然無稽,今判梁女須賠償陳妻6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