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屍台大女友自殺身亡 朱峻穎涉酒駕不起訴

朱峻穎。(資料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朱峻穎。(資料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6/22 18:36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28歲健身教練朱峻穎,上月在21日深夜至22日凌晨將台大女友殺害分屍,埋在板橋住處社區內的花圃,犯後畏罪上吊自殺,但朱男去年12月酒駕撞傷路人,被依不能安全駕駛、過失傷害罪嫌送辦,新北地檢署曾就此案傳喚他3次未到案,也聯絡不上,才發現朱男因毒品案遭判刑才不敢出庭,因朱男已死亡,因此今予不起訴處分。

去年12月14日晚間近10時,朱峻穎在家喝啤酒後,騎乘機車載著一名女子出門,未料行經板橋區板新路口時,撞傷一名唐姓路人,導致唐男左腎輕度撕裂傷、左側鎖骨骨折,朱男也「犁田」受傷被送醫,測得酒測值為0.22毫克,事後唐男對朱男提告過失傷害,但於檢方收案前,雙方談定以6萬5000元和解,獲唐男撤告。

檢方因此就不能安全駕駛部分,3、4月及5月17日共3次傳喚朱男到案,朱男卻屢傳不到,也聯繫不上人,檢方才發現朱男曾於2016年間,從美國購買大麻輸台,被依運輸第二級毒品罪,判刑3年10個月確定,原訂5月18日須到案執行,但他卻沒現身,檢方隔週發拘票,拘提期限至6月8日,若仍拒不到案,就會發布通緝,未料,他竟在此時犯下大錯。因朱男上月28日已死亡,檢方對其涉犯不能安全駕駛、過失傷害罪部分,做出不起訴處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