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家21天女國中生未滿16歲 警要查男網友是否略誘

謝姓少女(左)離家21天,警方(右)今在台南市找到、將她帶回。(記者王善嬿翻攝)

謝姓少女(左)離家21天,警方(右)今在台南市找到、將她帶回。(記者王善嬿翻攝)

2018/06/22 22:19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謝姓女國中生6月1日放學返家,再外出即失聯,日前學校畢業典禮也缺席,讓家人心急如焚,並到臉書社群網站貼文尋人,嘉市警方調閱監視錄影器循線找人,今天下午5點多在台南尋獲,發現少女都住在22歲呂姓網友租屋處,少女、呂某跟另名涉及從嘉義市開車載少女的王姓男子帶回訊問,王某已請回。

謝母受訪說,少女沒受傷、很平安,很感謝警方幫忙找人,將尊重警方調查、依程序究責。

警方調查,謝女1日下午5點42分,在住家附近的嘉市魚市場後面巷子失去蹤影,過濾路口監視錄影器、交友狀況後,今天在台南市永康區尋獲,警方上門時,少女一度躲在廁所,呂某應門見事態嚴重,才叫少女出來、一同返嘉。

警方了解,少女與呂某疑因網路認識、進而交往,失聯當天由呂某的王姓友人開車載往台南市;因少女未滿16歲,呂某可能涉及刑法略誘罪,待進一步偵訊釐清。

謝姓少女離家被發現待在呂姓男子(中)租屋處。(記者王善嬿翻攝)

謝姓少女離家被發現待在呂姓男子(中)租屋處。(記者王善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