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山分屍》附近居民爆:曾看到20男女脫光在命案木屋玩樂

案發的木屋「野居草堂」今天進行拆除,一名住在附近的婦人到現場指控,月初就曾看到有10幾20名男女沒穿衣服在木屋玩樂,教壞小孩。(記者楊心慧攝)

案發的木屋「野居草堂」今天進行拆除,一名住在附近的婦人到現場指控,月初就曾看到有10幾20名男女沒穿衣服在木屋玩樂,教壞小孩。(記者楊心慧攝)

2018/06/23 1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山大草原發生駭人分屍案,當地安全問題隨之浮上檯面,案發的木屋「野居草堂」今天進行拆除,一名住在附近的婦人到現場指控,月初就曾看到有10幾20名男女沒穿衣服在木屋玩樂,教壞小孩。

綜合媒體報導,這名婦人本月初白天曾見到約10幾20名男男女女在木屋裡脫光衣物,不知道在做什麼,當時有打1999投訴,得到月底會拆除的回應,沒想到沒多久就真的出事了。婦人氣憤地說,蓋個木屋卻在裡面脫光玩樂,小孩子經過看到恐有不良影響,根本教壞小孩。

北市都發局人員昨天前往華山大草原拆除違建物,今天繼續拆除作業,早上兇嫌陳柏謙的妹妹到現場收拾物品,下午命案現場野居草堂也進行拆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