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巧合了!3輛同款車撞在一起 網友:車禍變車聚的概念

3輛「三菱」Lancer竟然撞在一起,網友直說太巧合了,「車禍變車聚的概念」。(翻攝爆料公社)

3輛「三菱」Lancer竟然撞在一起,網友直說太巧合了,「車禍變車聚的概念」。(翻攝爆料公社)

2018/06/23 18:1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屯區今天近中午發生一起交通事故,3輛車撞在一起,竟都是同款車三菱Lancer,目擊女網友拍下照片上傳臉書社團,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互加好友吧」、「太巧合了」、「車禍變車聚的概念」,莫不感到嘖嘖稱奇,連警方都說,的確很罕見!

警方調查,這起事故發生在今天接近中午時,分別25歲、29歲的劉姓及張姓男子分駕駛三菱自小客,在行經北屯區環中路與昌平東七路時,與同樣駕駛三菱自小客的45歲詹姓女子發生碰撞,所幸僅車體受損,未造成人員受傷。

由於3輛車不僅同廠牌,還都是同款的Lancer車系,有女網友行經看到如此神奇的景象,趕緊拍下照片上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寫道「四台同款車在路上碰撞的機率有多少?」並附上2張事故現場照片,眼尖網友發現,4輛車竟然都是「三菱」Lancer,唯一差別就是新舊款之分。

警方說,撞車的3名駕駛中,有友人也是開三菱自小客前來關心,路過民眾才誤以為肇事車輛有4輛,不過,3輛同廠牌又同款的自小客發生碰撞,的確很罕見,肇禍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至於網友則紛紛留言「緣分讓他們相遇了」、「車禍變車聚的概念」、「本是同根生,相撞在一起」、「互加好友吧!說不定一撞成好友麻吉」,總結「實在太巧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