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齡女騎機車自摔亡? 親友PO文求真相

洪女在案發前,騎機車行經的路口。(記者洪定宏翻攝)

洪女在案發前,騎機車行經的路口。(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8/06/24 15:15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20歲洪姓女子日前騎機車倒在路邊,送醫急救宣告不治,高雄警方認定她自摔身亡,親友訝異這樣的說法,紛紛在臉書PO文,呼籲路過的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影像,希望藉此釐清真相。

仁武警分局於6月14日下午4點18分獲報,指鳥松區松藝路(南向北、往仁武方向)發生交通事故,大華派出所派員到場調查,發現洪女疑似天雨路滑及車速過快,至大轉彎處(路燈編號鳥松013前)而自摔,頭部碰撞人行道,機車右側著地有刮擦痕跡,擦撞人行道倒地滑行22公尺,機車左側沒有被擦撞或撞擊痕跡,初步排除與他人碰撞。

警方調閱松藝路與圓山路口監視器畫面,通知洪女身旁的騎士到案說明,騎士皆稱洪女在路口是第一個起步且車速較快,直到肇事地點才發現洪女已經倒在路上。

死者親友於16日傍晚開始,紛紛在臉書PO文,指現場沒有監視器畫面,不知道事發經過,目前推測自撞,麻煩當天有經過,或有目擊車禍,或者可以提供行車記錄器的朋友,務必通知,「這對我們真的真的很重要」。

親友PO文呼籲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釐清真相。(記者洪定宏翻攝)

親友PO文呼籲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釐清真相。(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