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烤雞燉雞店老闆涉詐欺地方譁然 中壢總店照常營業

「大公雞」烤雞燉雞店中壢總店24日照常營業。(記者李容萍攝)

「大公雞」烤雞燉雞店中壢總店24日照常營業。(記者李容萍攝)

2018/06/24 23:25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中壢區「大公雞」烤雞燉雞店曾獲2016桃園市十大人氣伴手禮第一名,陳姓負責人24日因涉詐欺罪嫌被警方移送法辦;店家24日仍照常營業,店員還透露,老闆每天都會到店裡巡視營運情況,是下午從媒體報導得知老闆涉案,店內有穩定供貨物流及客源,總店仍會繼續營業,不會受到影響。

位在中壢區中正路、老街溪畔旁的大公雞烤雞燉雞店,24日晚上仍燈火通明,營業到晚上9時;店員說,不清楚老闆為何會牽涉詐欺案,這幾天陳姓老闆都有到店內巡視營業情形,但是24日老闆沒到店,但店內一切仍照常營業。

50歲陳姓負責人年少誤入歧途成看守所常客,放蕩20多年被食品公司老闆收留,從小廚當到廠長,2013年創業經營的烤雞燉雞店,皮酥肉嫩滋味佳,且價格親民、CP值高,在中壢SOGO商圈另有大母雞分店,不僅將盈餘與員工分享,還時常捐助公益行善,如今傳出他涉向銀行謊稱中千萬統一發票,以及在短短1個月內刷6200多萬元高價精品,再將精品低於市價轉手獲利,令地方譁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