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另有所圖? 3年輕女性包包被偷 現金沒了包包竟送到家

3位年輕女性去草屯鎮中山公園運動場運動後,發現包包被偷走。(記者陳鳳麗攝)

3位年輕女性去草屯鎮中山公園運動場運動後,發現包包被偷走。(記者陳鳳麗攝)

2018/06/25 00:19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遇到怪賊?還是竊賊另有企圖?南投縣草屯鎮有3名年輕女性到中山公園運動,放置在機車內或看台的包包被偷走,後來除現金不見外,其他的被送回其住處,擔心小偷還有其他企圖而忐忑不安。草屯警方研判,竊賊可能認為錢包內現金不多,把證件送回,失主就不會去報警。

南投縣草屯鎮中山公園運動場,本月份有3名前來運動的年輕女性的包包被偷,後來3人失竊的錢包、鑰匙被送回,有人將其放在住家的門口,錢包裡的現金拿走,失竊金額不多,數百元到1600元不等,而證件都在。

由於男性失主的證件和鑰匙都未被送回,只有女性失主有此待遇,讓這3名女生很害怕,擔心竊賊是否還有什麼不良企圖。

草屯警分局中正派出所副所長陳志偉表示,3位女性失主並未報案,研判竊賊應該了解現代人遺失現金的金額不多,若證件沒有丟掉,大多怕麻煩而不會去報案,因此依身分證上的住址送回證件。但不管是竊賊本人或請別人代為送回,現在路口或店家、住宅的監視器非常多,警方很容易追查到對象。

據了解,中正派出所已展開肅竊勤務,每天都排班在中山公園裡外巡邏,警方提醒民眾運動時最好不要帶包包,現金和手機放身上,水壺和毛巾就可放看台,竊賊多不會偷水滸和毛巾。

另草屯鎮公所也在1週前在中山公園門口安裝好監視器,有多支鏡頭拍攝,若有民眾想調閱這一週內的監視畫面,可與公所聯絡。

草屯警分局中正派出所到中山公園張貼提醒告示。(記者陳鳳麗翻攝)

草屯警分局中正派出所到中山公園張貼提醒告示。(記者陳鳳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