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載3歲兒北部騎到台中爆胎 暖警助返家

員警伸出援手協助解決機車爆胎。(記者許國楨翻攝)

員警伸出援手協助解決機車爆胎。(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6/25 10:2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入夏以來連日高溫,火紅艷陽將馬路柏油烤得炙熱,台中市警方上週路口執勤時,見簡姓婦人推著機車左右搖晃顯得突兀,上前關心,赫然發現該車滿載,前方還載著3歲稚兒,破損輪胎經拖行胎皮早已變形脫落輪圈外,婦人推車更顯吃力,員警適時伸出援手,通知機車行貨車前來協助,讓母子這趟3天2夜的旅途畫下完滿句點。

台中市第六分局永福所警員周文彬、梁瑛泓當天在福科路與福林路口處理號誌故障交通疏導,正當號誌恢復正常準備離開之際,發現福林路上1輛左右搖晃的機車緩緩靠近,員警上前了解發現機車後輪因連日高溫發生爆胎,車上滿載物品加上搭載1名幼兒,在拖行之下鋼圈早已裸露。

員警將母子倆帶至一旁騎樓下,43歲簡女先是幫兒子擦去臉上汗水,才逐漸恢復平靜心情告知員警,她們一路由北部騎車南下到台中旅遊,結束3天2夜的行程要北返時,途經台灣大道發現輪胎爆胎,才會推著機車打算前往機車行修理,烈日下推車近10分鐘早已滿頭大汗,遇到員警前來關心直呼真的好幸運。

簡女說,因熱愛台中,特地騎車載3歲兒子從北部住處出發一路南下遊玩,當時正要沿台灣大道至清水高美濕地再一路北返,結束這趟來回路程約250公里的旅行,沒想到機車突然爆胎,只得推著機車尋找機車行修理,所幸遇到熱心員警關心並聯繫附近機車行前來載運修理,母子倆才得以順利旅遊北返,離去時還向員警打聽台中知名景點,也對警方協助再三表達感謝。

母子倆得以順利旅遊北返,對警方再三表達感謝。(記者許國楨翻攝)

母子倆得以順利旅遊北返,對警方再三表達感謝。(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