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山分屍案警逮人影片曝光!兇嫌對比友人冷靜異常

羅女(左數第三)面對警方情緒激動,一旁陳伯謙(左數第二)則顯得非常冷靜。(圖擷取自YouTube)

羅女(左數第三)面對警方情緒激動,一旁陳伯謙(左數第二)則顯得非常冷靜。(圖擷取自YouTube)

2018/06/25 1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7歲的射箭教練陳伯謙在華山大草原木屋狠心殺害高姓女學員並分屍,全案震驚全台,日前警方到發生命案的木屋逮人時,現場還有陳伯謙的另外兩名友人,其中羅女面對警方時情緒激動,甚至比中指挑釁,羅女的激烈,更是對照出一旁陳伯謙的冷靜異常。

羅女當天咬傷警員手臂,並囂張嗆警「不是很囂掰」、「X你媽」,被警方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檢方訊後諭令3萬元交保;由於羅女坦承犯行、事證明確,檢方將她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當日警方逮人時,現場另一名男性友人錄下影片,如今影片曝光,羅女反應激烈大吼大叫,甚至威脅警方要「錄影公佈臉書」、「找律師來」,影片中可見到,警方只是輕拉她往警車方向走,她就開始大叫「手很痛」,沒幾步的路程吼得聲嘶力竭,好不容易警方才將羅女帶上警車。

對照一旁的陳伯謙,羅女在大聲「求救」時,他只是靜靜坐著,似乎在思考著如何應對,隨後跟著警方的指示往警車方向行走,過程中還不忘向拍攝影片的友人解釋,警方「找他去說明一下」,還問拍攝友人「要不要一起來」,影片中陳伯謙全程神態自若、語氣平穩,又再度顯示出他的冷靜異常。

相關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