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懷300多萬元現款 女子投宿遭拒還被送醫

警方清點羅姓女子隨身攜帶300多萬元現金。(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清點羅姓女子隨身攜帶300多萬元現金。(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8/06/25 11:5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44歲羅姓女子24日下午搭乘計程車從台北市到新北市林口區一處飯店要投宿,因運將發覺羅女疑有精神問題,求助桃園市龜山警分局坪頂派出所,警方赫然發現她身上竟帶著300多萬元的現金,趕忙聯絡家人送她就醫。

24日下午5點多,警方接獲計程車司機報案,趕忙前往龜山區文化三路與復興街口,發現羅女坐在計程車中,隨身背包內竟放了300多萬元現金。

原來羅女搭乘計程車從台北市到新北市林口區一處飯店要投宿,但她在計程車上喃喃自語,精神狀態似乎並不穩定,抵達飯店後,飯店人員因她精神狀態不佳且身懷鉅款,婉拒她入住,計程車司機無奈又不知如何處置,才打電話報警。

警方將羅女帶回派出所安置,透過人臉辨識系統查詢她的身分過程中,羅女忽而胡言亂語、忽而躲在花盆後方似在躲避他人追趕,顯得非常緊張,警方只好一面安撫她,一面依她的戶役政資料,連絡她的家人。

家人24日晚間9點多趕抵派出所,讓羅女情緒更激動地要求「快離開派出所」,眾人只好聯手勸她,她才同意由家人帶往送醫,警方同時將裝有300多萬元現金的背包交給家人帶回,家人說,對於羅女的精神狀況為何不佳?並不清楚,至於她為何隨身攜帶300多萬元現金,也將她等精神狀態穩定後,再詢問她相關始末。

羅姓女子(左二)家人趕到派出所帶她送醫。(記者周敏鴻翻攝)

羅姓女子(左二)家人趕到派出所帶她送醫。(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