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針頭刺到「該邊」…遇警雙腳抖動表情扭曲

張員攔查急欲發動機車離開的楊男。(記者許國楨翻攝)

張員攔查急欲發動機車離開的楊男。(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6/25 11:5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楊姓男子購買海洛因捨不得一次用完,跑到超商廁所施打一點點解癮後,將2支未施打的注射針筒藏在褲袋卻遇警攔查,警方見楊男雙腳不停抖動,表情猙獰扭曲直覺有異,原來是楊男不慎將置於褲袋內針筒上的針蓋撥落,導致針頭直刺「該邊」痛苦難堪,讓警方也感到啼笑皆非。

警方調查,打零工為業的48歲楊男,當天上午自台中市豐原區住處騎車到北屯區中清路上某超商後方巷內,向藥頭購買海洛因後直奔超商廁所加水稀釋,用注射針筒注入手臂靜脈解癮。

但經濟拮据的他因購毒後身上的錢所剩無幾,唯恐毒癮再上身時無錢購買捨不得一次施用決定省著用,將未施用完的2支注射針筒藏放褲袋再步出超商準備騎車回豐原住處,此時市警五分局水湳派出所警員張淵棋剛好到超商巡簽,發現楊男看到警方時神情慌張且發動機車急欲離開直覺有異攔查。

只是當張員以警用行動電腦查詢時,發現楊男雙腳不停抖動,面目表情猙獰扭曲,原來是楊男拿出口袋物品時,不慎將置於褲袋內針筒上的針蓋撥落,導致針頭直刺胯下,才會難忍針頭刺身之苦,痛苦難堪,楊男隨即向員警坦承施用毒品,主動拿出含海洛因的2支注射針筒交付,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