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撞到車子四腳朝天 酒駕男卡車內

王男酒後駕車肇事,車頭全毀,令人怵目驚心。(記者丁偉杰翻攝)

王男酒後駕車肇事,車頭全毀,令人怵目驚心。(記者丁偉杰翻攝)

2018/06/25 13:32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27歲王姓男子今天凌晨4點15分酒後駕車,行經嘉義市崇文街與永安街口,失控衝撞路邊一戶民宅圍牆,車子翻車四腳朝天打住,車頭全毀,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受困的王男已暈過去,救出他送醫,警方指出,王男酒側值高達1.2,尚在醫院就醫,車禍發生原因待調查釐清。

事發後,嘉市消防局第2消防分隊救援車輛迅速趕抵現場,發現王男駕駛的白色自小客衝撞路邊民宅圍牆翻覆於路中央,民宅圍牆磚塊及盆栽倒落一地,現場一片狼藉,巨大撞擊聲把屋主嚇得從睡夢中驚醒。

王男卡在駕駛座意識不清,救護人員利用枕木、空心磚,將車體固定架高後,隨即爬入翻覆的車內,將王男以頸圈固定後,再用長背板固定救出,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救治。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救護人員救出卡在駕駛座的王男送醫。(記者丁偉杰翻攝)

救護人員救出卡在駕駛座的王男送醫。(記者丁偉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