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常!彰化民宅火燒厝88歲老阿嬤走了…

消防人員出動大批車輛和人員前往現場灌救。(圖記者張聰秋翻攝)

消防人員出動大批車輛和人員前往現場灌救。(圖記者張聰秋翻攝)

2018/06/25 22:04

〔記者張聰秋/線西報導〕火燒厝!今天晚上7時29分許,彰化縣線西鄉沿海路1段附近1處2樓鐵皮搭建的民宅突然失火,消防人員獲報立即派車派人前往現場搶救,抵達火災現場時,2樓已陷入一片火海,火勢不到20分鐘控制,消防人員救出88歲的黃姓阿嬤,但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長詹江洲表示,起火點疑似在2樓,2樓受損嚴重,1樓燒燬面積不大,消防人員抵達現場,鄰居告知有名老阿嬤居住在該棟民宅內,火勢控制後進入火場搜救,在2樓溶室洗手台下方發現老阿嬤,救出時人已無生命跡象,經送彰濱秀傳醫院就醫。

院方表示,阿嬤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經搶救後仍不治,真正死因仍待調查。

火警由鄰居發現報案,消防人員轉述鄰居的說法,平常,老阿嬤獨居,其家人住在附近,火警發生不久,老阿嬤的親人聞訊焦急趕赴現場,了解情況。

消防局第一大隊出動各式消防車輛10輛、救護車2輛,消防人員19人、役男1人前往搶救,現場為1樓是水泥建築、2樓為鐵皮建築物,消防人員於今晚7時34分到達現場,7時52分火勢控制,8時16分火勢撲滅。

消防人員把老阿嬤送上擔架,送往醫院搶救。(圖記者張聰秋翻攝)

消防人員把老阿嬤送上擔架,送往醫院搶救。(圖記者張聰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