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消失的另一邊乳房 北檢下午再訊陳伯謙

華山分屍案兇嫌陳伯謙。(資料照)

華山分屍案兇嫌陳伯謙。(資料照)

2018/06/26 09:57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華山分屍案,19日解剖死者遺體時,發現雙邊乳房竟被利刃平整割除,本月21日北檢提訊兇嫌陳伯謙追查死者雙乳下落,陳伯謙主動當庭供出,他割下死者雙乳後,隨手放在夾鏈袋裡,丟在他位於北市大同區貴德街的住家;檢警帶他前往搜索,卻只找到單邊乳房切片,對此,陳伯謙竟供稱,另一邊乳房已被他丟掉。

為釐清死者遺體未被找到其他部分的下落,北檢今天下午將二度提訊陳嫌,釐清案情疑點。

據悉,陳嫌先前被提訊時,是被警方借提至命案現場,由檢警在地檢署外進行偵訊,今天下午2點,則是繼陳嫌當初被移送北檢偵訊遭聲押後,初次被提訊至偵查庭上交代案情。(10:17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